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

我们分手了

2015年4月28日

我们在今天分手了。
今天是我们的第650天,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,最终我们还是不能走到最后。=)
我们之间其实很早就存在了很多问题,只是我们俩都不肯面对而已,拖了又拖。拖拖又拉拉,拉拉又拖拖。
在一开始我们之间的距离就相差很远,可是我觉得只要两个人相爱这些问题都可以慢慢解决。
他真的是我的理想对象,他很高,很好看,家境也不错。原原本本就是我心目中的那个人,所以我爱上了他。

然而我们开始不久,我就发现了我们的问题。只是我不舍得这么快就斩断我们的情丝。
我们之间显然没有共同的话题,我专长于华语,他专长于英文。我喜欢看港剧、running man,他一点都不喜欢。
他很喜欢讲车、看车,我一点兴趣也没有。我们最喜欢共同的兴趣就是唱歌。除此之外,就没有什么共同的兴趣。

为什么会一拖再拖呢?因为我抓太紧,太紧张我们的感情了,不舍得放手。他是一个很被动的人,所以就是很容易被摆动的人。
这样性格有好也有坏,前提是你要是一个可以驾驭他。拖是因为我舍不得放手,觉得应该还可以挽救,觉得还可以试试,最后我失败了。
我们之间的问题就如计时炸弹,越累计就越多火药,最后一次就这样爆了。

最后的那条导火线源于他欺骗了我。
在晚上我叫他来载我,他却告诉我他在吃晚餐没有驾车,其实我从fb看到他在online没有可能是在吃晚餐,没有驾车只是他推搪的借口。
问他为什么要骗我,得不到答案。
最后我先提出了我们就做回朋友吧,电话关了他也没有挽留,就这样默默接受了。
可能他的性格是比较喜欢一个人,独来独往。然而我是要非常粘我的男朋友的一个人。所以这就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。

就算我讲没有伤心,没有哭也没有人会相信。
人要学会坚强,从一段失败的感情中学习,成长。可能上天安排我们遇到彼此,就是要让我们成长。
我们遇到彼此的时间点可能不适合,要从新站起来。下一个将会是适合你的人。

谢谢你这些日子的陪伴,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有过很开心的日子,很开始的旅行,也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。
希望你幸福,谢谢你,彦岷。

曾经很爱过你的诗晴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心晴

我的照片
A girl look very happy in front of everyone,but who's know the real feeling on her...she like to acting,joke,laugh with her friends,just want to make the people around her HAPPY... =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