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

无题

最近的生活好复杂,当然是很开心。开心就少不了伤心,紧张,感伤,忧虑,担心等等等。
不知道该如何写下我的心情,真的很复杂...不会形容,也不知该如何形容...有时候想,到底一个人好,还是两个人好?
以前老师有教过,如果在抉择一件事情而不知道如何做选择时,拿出纸来写下那件事情的pros and cons....所以我真的要这样做吗?不知道....
我心中有好多好多的忧虑,我很想跟他讲,可是讲了又怎样呢,就多一个人烦恼而已...所以我的选择,躲在部落格里写下所有的心情...
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心晴

我的照片
A girl look very happy in front of everyone,but who's know the real feeling on her...she like to acting,joke,laugh with her friends,just want to make the people around her HAPPY... =/